今天是我媽屏東蘭馨會表演的大好日子

我媽跟我一樣

演戲都只演主角(跩起來了XDD)

但是....

也都是演丑角==

我媽今天那場<龍求鳳>的造型

看到你會嚇死((改天PO上網,未婚男性勿入該相簿

ㄜ...只是擔心未婚男性會嚇到改變性向拉!!

再來一場跳伍佰<你是我的花朵>==

看到以後...

覺得的那好像不是我媽....

是.....







伍佰上身啦!!

那什麼<台腔>阿??挖哩勒==

不過我有跟蘭馨會姐說

下次換我當主角XDD

不過...最好笑的應該算是我弟了吧?!

因為他時常跟我媽去練習

大部分的會姐他都認識

而且大家都叫他<馬國畢>((長的還滿像的,有明星臉XDD

結果他一到就一堆女人衝向前去抱他

((簡直就像看到糖果的螞蟻="=

一群人都在摸他頭,捏他臉,最後我還發現(他本人毫無知覺)





竟然...有一堆口紅印((我快昏倒了="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