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換新眼鏡拉~粗框的喔!我同學說我帶起來很成熟,後面接了一句:可是心智年齡還是沒變....可惡!我一直都很成熟好不好!星期四我們去到保齡球,第一次去保齡球館的我居然全倒耶!(雖然只有一次)但是我洗溝很多次,不過沒關係,下次加油就好了,畢竟是第一次嘛~~禮拜五聖歌比賽時我們班居然輸了,太可惡了!評審的耳朵是長在哪裡ㄚ?我們班歌聲那麼美,跟維也納合唱團一樣好聽XDD希望明年我們能得名!明天我們原本要去信望愛育幼院,沒想到他們突然有事,我們要改去高縣某間老人院,簡直就是天攘之別!天ㄚ!希望我們能成功!加油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