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午休時間,我跑來電腦教室偷偷用電腦,超high的說!可是這次段考考不好,我到現在還不敢跟我媽講話,禮拜天要去育幼院做慈善訪問,禮拜五要聖歌比賽,我的高一生活真是繁忙!但我還滿高興滴~雖然成績一直沒有起色,而且已經要第三次段考了,我覺得我沒救了,明明唸的那麼努力,還是我課外書看太多了,我幾乎每天看兩本,上個月還成為圖書館借閱比賽的第六名,我覺得我跟六很有緣,自強班第六班.六號.借閱比賽第六名!最近一直跟六扯上關係,該不會是...不要理我,耍白痴中XDDD我現在越來越白吃了!總而言之升上高一後就變了很多,連我自己都嚇到,從裙子看就知道了,我的天阿!我居然折了三折把它拉高,以前我都盡量放低的說,而且我現在有盡量減肥,果然歲月會讓人改變,我以前從來沒減過肥的說~哇~~我好想念國中的同學阿!雖然現在高中的班也不錯,都很HIGH!說到HIGH,以前榮登全班吵鬧之首的我,在高中居然異常的安靜,只會跟自己比較好的人講話很大聲而已~我真的變了~我長大了耶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