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是該怎麼起頭呢?
實說好了
其實我有時候並不是像大家所想的那樣
最近整個活在過去的錯誤中
朋友那麼多
卻只有一個人看的出來
((不是說其他人都不是朋友))
沒錯!其實我很沒有自信
那些該死的囂張話語都是沒由來的臭屁個性說的
昨天聽IPOD睡覺原本是應該要幫助入眠
但我居然轉到該死的那首歌

蔡健雅 陌生人

記得這首歌是高二音樂課表演上我彈的那首
為了那首我不知練了多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iwanxam/20653013   請看!!
花了很多心思準備
卻敗給了緊張

昨晚我ㄧ聽到這首歌
我整個又想起表演那時
三分鐘被我彈到五分鐘多
很噢!!

結果...我整晚沒睡= =
連闔眼都沒有
一直到早上8點多才去睡    睡到1點

或許 我需要的是釋懷的勇氣
太ㄍㄧㄥ了我覺得
放不下一些事

唉!最近也整很沒自信真的
連數學都不敢問老師了==
我覺得其實老師拿那些時間來教別人一定會比教我好
整個就是擺爛真的

以前對成績知足常樂的個性真的隨風飛去了
以前對自己大而化之的個性真的被時間消耗了

真想回到以前那種快樂的時光

不是與現代科技為伍
而是以大自然為鄰

現在看到颱風的新聞真很難過
重災區有很多我以前的原住民朋友
以前常去的霧台,三地門,好茶
都瞬間化為烏有了
只掛念著朋友的存亡

明天過後已經開始上演了真實版

有時候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你想的那樣

真希望我趕快恢復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