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是不曉得是自己認識的朋友有問題

還是真的歐洲人都喜歡問這樣的問題~"~

我的一個西班牙朋友竟然跟另一個義大利朋友問我一樣的問題

->你知道毒品嗎??

我的西班牙朋友有一次在吃完晚餐以後

跟我說:你看!那個人有在注射針筒

他跟我比針筒插進去的時候我還以為他要跟我說:那個人是護士XDD

後來他跟我說:drugs的時候我臉都綠了

之後我的義大利朋友來我房間做客

突然問我一個問題

我聽不太懂請他用google翻譯

結果翻譯出來的中文竟然是:毒品和非法?

他就問我說:在台灣毒品合法嗎?

我就說:是啊?你有再吸食毒品喔?

他就說:沒有...在義大利毒品是非法的,但是在西班牙毒品是合法的

我也不想嘗試...

幸好他那樣說

madre mia

真得自己喘了一口大氣

不過我要先說

這2個朋友的共同點

就是他們都抽菸

而且菸癮很大@@

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會想問我這種問題吧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