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倫西亞火車站

在地鐵站XATIVA那一帶

DSCN2189.JPG 

走進去就是火車站啦!!

瓦倫西亞的火車站 DSCN2167.JPG  

在這裡也有賣ValenciaCF紀念品的專賣店

ValenciaCF專賣店 

走在路上常常可以看到有人背ValenciaCF的背包

DSCN2226.JPG DSCN2228.JPG

這棟建築物就位在火車站的旁邊啦!!!!

在火車站附近的建築物 DSCN2250.JPG

這是瓦倫西亞的市政府啦!!

在附近走走走

就可以到中央市場去了

中央市場 DSCN2338.JPG  DSCN2342.JPG DSCN2345.JPG

然後附近也有大教堂^^

第一次去的時候還看到有人結婚~~

在大教堂附近看到有人結婚 

在這邊很多賣紀念品的店

貨比三家不吃虧^^

(比過了不過價錢都一樣)

DSCN2319.JPG 

還有這邊!!!

裡面有一些小商家

DSCN2355.JPG DSCN2356.JPG

然後然後!!

我就是在下方這棟建築物前受到瓦倫西亞電視台採訪!!

雖然說他後來沒有播~"~

但還是很開心啦!!

DSCN2279.JPG 

PS進去這裡面要門票喔

還有就是一個很好笑的地方XDDD

DSCN2357.JPG 

玻璃下方其實是一棟遺跡

但是因為水太髒了所以現在看不到

聽說去年還看得到的耶!

算了希望他們可以趕快改善

瓦倫西亞的觀光巴士 

瓦倫西亞的觀光巴士!!

常在這一帶看到喔!!

 

 

在XATIVA附近的中國店大多會賣食物

有看到一些泡麵或是一些飲料

當然也是有買蔬果之類的啦!!

那一帶很繁榮

很多地方都很好逛

不過吃東西買東西喝東西之前

當然是貨比三家不吃虧瞜!!

像我上次在那邊的CAFE&TE喝了一杯HORCHATA

一杯三歐又不會說分量很多

但我走回火車站時就看到外面有賣horchata!!

重點是是現打現賣而且很純又超級便宜的小攤販~"~

我和帶我去的西班牙人就後悔了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