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也沒有什麼

不過就是打個針

結果上面的副作用寫的嚇死人

前面的不用多說

光那兩個字:死亡

你還敢打嗎??

昨天禮拜二

下午

去道茂堂打針

選了一個很正的護士

當然

這樣比較不會怕

打了也會爽

結果真的被我挑到了一個

恩...最左邊的那個

我就等阿修打玩完

其實我心裡怕要死

沒辦法...只好以傻笑帶過 

結果我ㄧ坐下

他就問我:你怎麼一直笑啊?

我就說:會很痛嗎??((標準俗仔性格...

就說:只有一點點...不要緊張,放輕鬆,我要打的時候會跟你說




很好!!

人美心更美

大概就是那時候吧!就覺得他人好好

總之

就是想跟他要fb的帳號

結果

離開前忘了問

然後後來一下課

我就先衝去高二看他們打了沒想說叫學妹幫我要一下

結果...天殺的9A沒人...

好吧!又衝去道茂堂

一看!哇!人好多!不好意思影響到她...就走了

再下一節去

一看門就遇見某老師

然後某銜跟某老師說了我的企圖

然後某老師也叫我幫他要

還說要把他的手機給那位漂亮的姐姐

好吧!!!身為道明人...

我只能說大家眼光都一樣

因為一堆人一堆班都在注意她

但是天殺的我脫題了...

我衝去的時候

道茂堂只剩...黑暗...籠罩著我失望的心  

某銜說要請我吃冰安慰我

很好!謝謝你!你是大大的好人

然後就排隊

但是某銜買錯了="=

我喜歡甜筒   她用杯子

我喜歡瑞士巧克力 她用巧克力

算了!能吃就是福!

明天!!!!!!我一定要要到!!!

身兼數名肖想她的男子的責任(居然還有人說要到不要跟別人說...)

感覺...好噁...

小時候都有學到

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啊!

真是的!這是不對的喔!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