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下午第一節課
台啤現身在道明朽朽地操場
跟高三班際男籃和女籃的冠軍隊伍pk
不愧是職業的!!!!
手一舉起來
冠軍隊伍就沒辦法投球了
真可惜我沒帶相機
不然早就照一堆相片了說
至於女生...
唉~話說不拉她因為某些緣故無法上場
造成她們班被一堆人炮轟
因為戰鬥力瞬間減弱...
第二節課
台啤簽名會
跟一堆人排隊等簽名
翹了一節課    幸好是班級活動
老師也只有記遲到而已
老師真是大大的好人
很多人翹了那節班級活動被記警告或記過的說
排隊的時候一堆人插隊
排到火氣很大
結果自己也跟著插隊...
後面的!!我對不起你們~~~~


等了好久終於簽到了
第一個簽的是哈孝遠
略過中間一票人
倒數第二個是何守正((本來要問他說他跟阿妹到底有沒有在一起的說
最後一個是陳世念((喬差點就衝上前去抱他了!!真驚險!!
中間有2個人 大概是因為場面很混亂
簽到很不爽 一直結屎臉...害我都不敢跟他握手
不過我有跟哈孝遠+何守正+陳世念握到手喔!!!!!!!!
原本打算不洗手了 結果一回去就有"生理需求"
真可惜
而且好像也沒有記者來 不然我就可以大聲呼喊  媽!我上電視了
後來他們要上車之前還跟我們擊掌  也有人衝上前去抱他們
((籃球,真的是一種辛苦的運動...
不過在他們上車之前有和其他學生打球
大家都在叫哈孝遠灌籃
可是他都不灌...
陳駿昇他們居然還報隊    真是太誇張了
總之就是





我愛台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