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先從禮拜一下午執勤武廟開始講起吧!!

那天我在執勤時,玟妤和他的朋友們在那裡等美智((我不想把你名子反白!!

後來要紅燈了

我就站出去,手舉起來了,吹哨也吹到一半了,竿手竿子也放下了

車子都停了,我旁邊的斑馬線一堆人

正當我拉長音吹哨時,渾蛋!!!賴美智從後面大叫:刷卡!

我整個人吹哨吹到一半,身體往前傾,姿勢超蠢,哨聲硬生生的停住

((註:刷卡是一個噁心的動作,是手指併攏呈直線狀沿著股溝由下往上大力戳

王八蛋!!超丟臉的啦!!一堆人看到!!值班老師傻眼,囧...

((註:王八蛋!!這傢伙真的超沒品!去英國遊學到處刷外國人卡,還說這是台灣

的"國寶手勢"!真是國恥!!


然後大概就在禮拜四早上
 
當我穿著裙子從武廟路口回來 

準備接受一堆死沒良心的交通隊學弟嘴跑時

打開一罐我不是很喜歡喝的黃金豆豆漿

和一旁的蓁蓁聊天

忽然魏伯宇進來

ㄟ!你當副隊長!

哇靠!!嘴巴差點張開!豆漿差點流到坐在我面前的林紘毅身上!!((真可惜沒有...

這太誇張了!!

後來...聽說就因為這樣,引起了A隊的一場龍爭虎鬥之戰

再來說說今早人手嚴重不足,我去武廟執勤發生的事

這種事,16年來第一次遇到="=

有一個大概是大學生的女騎士

騎車車速超快

然後他的行李就在我面前從腳踏板上飛出來!!!

...我的竿手囧...她騎太快追不到她

然後,就一袋深咖啡色的行李遺落在路邊

我就叫竿手提進來,不然丟在路上很危險

後來執勤完,我和D隊的竿手就在那裡討論

我就說:我執勤那麼久,生平第一次看到有人因為騎車車速過快

行李從腳踏板上飛下來自己還不知道!!

((那女生真的超天兵...我終於相信之前我媽也是這樣掉了一袋芭樂了!!

然後我就拿去給警衛北北(吸引超多目光),他就叫我拿去學務處

去學務處發現只有主任一個人

我就拿給他並跟他說

他就說:先打開來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東西!

我就打開,裡面有一疊高雄餐旅學院的問卷

第一張是一張自己手寫的食譜,還有兩行字和一行電話號碼

主任就在往裡面看,就發現一堆"穿在裡面的衣服"= =尷尬ing

後來他就決定照那行電話打給那位小姐

雖然覺得這件事真的很扯,但還是希望那個東西趕快物歸原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