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真的很衰...

自從營隊那天身體不舒服了以後

到現在我還三不五時拉肚子

而且聽說那天我在台上演的魚

吸引了大批民眾的目光

我想我在清大應該出名了XDD

其實大家都不知道,我那天在台上翻滾了老半天以後

我親愛低小腰腰就撞到瘀青了= =

這禮拜二第一天去學校上輔導課就遇到下雨

而且因為樓梯也有積水

結果王暄雅就走樓梯走到摔倒了

我就笑得很大聲

沒想到過了沒多久就換我摔倒了= =

而且我還摔的比他嚴重

我的大腿一片瘀青,坐椅子就長痔瘡以後還會跳起來

我的右手被瘀青加上拉到筋

所以我現在呈現"不能舉"的狀態

希望以後運氣能好一點

我今年是不是犯太歲啊?

整個就是...衰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