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下學期到了!

好快喔!

我想再過不久就要考學測了吧?

嗯....下學期我也要繼續努力...

參加活動呵!

對了!3/19.20學校就要五十週年校慶了,

我又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被選上大隊

= =為什麼每年都有我??

而且光是昨天什麼階梯訓練和爆發力訓練...

我就已經知道我以後會被操的多慘了!

下學期科展比賽快到了!希望我們能得名,不然努力都白費了(現在才要開始努力==)

之後我又報名<國際志工>的活動(看也知道我很有愛心)

下學期的戶外教學要去左營和岡山,一天而已,爛到爆@@

總而言之,下學期,拼了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=Vivi=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